年薪300萬!洛杉磯政府「小畫家災難」招圖像設計師被推爆

▲▼年薪300萬!洛杉磯政府「小畫家災難」招圖像設計師被推爆。(圖/左翻攝自CityLosAngeles-Jobs‏推特,右翻攝自Joan Cantimplora‏推特)

▲洛杉磯郡政府貼出職缺廣告後(左),許多網友也遞上履歷(右)。(圖/左翻攝自CityLosAngeles-Jobs‏推特,右翻攝自Joan Cantimplora‏推特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洛杉磯郡政府19日貼出招募圖像設計師的廣告,正中間用小畫家的筆觸歪斜寫上「圖像設計師」(Graphics Designer),左邊是數個色塊堆疊在一起,右邊則為洛杉磯城的徽章,粗糙又童趣的樣式成光吸引眾多網友目光,在推特已經引來7萬多個喜歡。

粉絲專頁「City of Los Angeles - Job Opportunities」經常開出各類職缺,19日招募的圖像設計師廣告利用小畫家手寫字體,加上不知所云的七彩方形,惡搞的風格似乎就在呈現「我們真的缺乏優秀的設計師!」對此,許多人也遞出創意履歷,同樣用小畫家呈現,讓許多網友都笑翻。

▲▼年薪300萬!洛杉磯政府「小畫家災難」招圖像設計師被推爆。(圖/翻攝自推特/ambientaxion)

▲小畫家簡略的風格十分強烈。(圖/翻攝自推特/ambientaxion)

雖然廣告以KUSO方式吸引眼球,不過實際點進職缺的連結,內容可是相當正經,這份圖像設計師的工作為全職,招募時間將在1月25日截止,年薪則為4萬6708到10萬3230美元(台幣最高約300萬)之間,在平面設計領域必須要有2年經驗,或是要在學歷上達到要求。

其他網友則回應,如此引起討論的貼文,應該要幫小編加薪了;還有人稱讚,這張廣告的風格其實很不錯,「我誠實的說,這些傢伙的設計實在很傑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