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王的女人」席捲南韓 玄松月的巴士外擠滿拍照人潮

▲ 玄松月穿著一身貴氣,從平昌奧運舉辦地江陵搭乘KTX,返回首爾後將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韓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穿著一襲毛皮圍巾大衣於21日抵達南韓,事前勘查平昌冬奧表演場地,並於今(22)日返回首爾繼續第二日的行程。北韓視察團於21日抵達南韓首爾後,隨即搭乘KTX(南韓高鐵)前往平昌冬奧舉辦地江陵,視察住宿、開閉幕式場地、比賽場館與新聞中心等設施。(掌握玄松月第一手消息,請點我)

包含玄松月在內共7人的代表團在江陵藝術中心停留了2個半小時,仔細檢查從音響到更衣間的所有細部設施。相反的,在黃永祚紀念體育館只停留了10分鐘。因此有人推測,此次北韓牡丹峰樂團的表演有很大的可能性會在江陵藝術中心舉行。

▲▼  玄松月 訪南韓 北韓 江陵 平昌奧運 。(圖/路透)

▲北韓視察團仔細檢查江陵藝術中心的表演設備 。(圖/路透)

玄松月一行人抵達江陵後,受到江陵市民的夾道歡迎,隨即便搭上了巴士前往五星級飯店吉馬凱酒店進行餐敘,並在結束第一天的行程後,於當地的天空灣鏡浦酒店停留一晚。

天空灣鏡浦酒店是南韓政府為迎接平昌冬奧而設立的特別建設項目,雖然名義上已開幕,但現在暫時不收一般旅客,將會等到開幕後,才開始接受團體客的預約。據悉,因為尚未正式開幕接收旅客,保安上相對安全,因此南韓政府才會將此次北韓代表團安排留宿在天空灣鏡浦酒店。

據《朝鮮日報》報導,玄松月作為金正恩的前女友,才有辦法仕途順遂,甚至在所屬牡丹峰樂團爆出色情片醜聞時,成為唯一倖存的團員。儘管官方從未證實此項傳言,但還是許多人以「王的女人」戲稱玄松月。

玄松月從訪韓首日起,便受到大批民眾及鎂光燈的追逐。22日當日,甚至有許多市民在玄松月離開飯店時,拿起手機透過窗簾的縫隙拍攝巴士內的玄松月,場面相當誇張。

北韓視察團今(22)日預計將視察首爾的表演場地,目前被列為討論的有南山國立劇場、獎忠體育館、世宗文化會館、藝術殿堂及高尺巨蛋等地,其中南山國立劇場為有力候補。

▼玄松月所到之處,吸引南韓民眾大批追逐,更有許多市民搶拍牡丹峰樂團團長的風姿。(圖/路透)

▲▼  玄松月 訪南韓 北韓 江陵 平昌奧運 。(圖/路透)
 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