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場炸裂!王的女人「玄松月」霸氣訪韓 北韓第二團週四來

▲▼金正恩前誹聞女友、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。(圖/記者唐立臻攝)

▲金正恩前緋聞女友玄松月。(圖/路透社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前女友、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,21日身穿貴氣毛大衣霸氣率領7人先遣部隊抵達南韓踩點,引起南韓媒體暴動,紛紛出動搶拍,警方也出動720警力護送。南韓媒體指出,北韓第二團傳將於周四抵達。(掌握玄松月第一手消息,請點我)

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南韓統一部指出,北韓25日將另外派團前往南韓3天,由體育省副局長尹勇福領隊,預計將視察平昌冬奧各項設施,包括住宿、開閉幕式場地、比賽場館及新聞中心等。

此外,北韓21日也發來通知,同意南韓23日派出12名先遣部隊前往北韓進行為期3天視察行程,將檢查金剛山、元山馬息嶺滑雪場設施,為兩韓在金剛山共同舉辦文化活動、兩韓滑雪運動員於馬息嶺滑雪場共同訓練做準備。

南北韓因平昌冬季奧運終於破冰,17日雙方在邊境板門店召開冬奧工作會談,玄松月原定20日率領先遣部隊來韓踩點,但有消息指出,金正恩不滿南韓媒體重點全圍繞在玄松月和他的緋聞,因此出訪計畫宣布延後一天。

▲▼金正恩前誹聞女友、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。(圖/記者唐立臻攝)

▲北韓先遣團從名單到出席與否都一改再改,今天終於順利抵達南韓。(圖/路透社)

玄松月21日率領7人先遣部隊前往南韓,展開2天1夜的視察行程,當地時間10點20分左右抵達首爾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,南韓政府出動大批警力護送,玄松月身穿一襲高貴毛大衣,全程笑容滿面,即使媒體推擠搶拍仍不見懼色,展現強大氣場。

報導指出,北韓方面希望南韓提供體育館或較大規模的演出場地,將參訪規模較小,但設施最尖端的江陵藝術中心,及擁有1500個座位、但設備較老舊、音響設備不全的黃永祚體育館,據悉南韓方面將大力推薦江陵藝術中心,作為北韓的表演場地。

▼先遣團通過京義線鐵路,在今(21)日抵達南韓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金正恩前誹聞女友、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。(圖/記者唐立臻攝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