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爸為家人下廚滑倒 手中菜刀「飛插胸膛」噴血慘死

▲▼馬國華裔爸爸下廚時滑倒,遭手中刀刺胸亡。(圖/免費圖庫Pixbay)

▲一個壞習慣讓這個暖爸死在「自己」的刀下。示意圖。(圖/免費圖庫Pix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吉隆坡華裔謝儀康是個熱愛烹飪的爸爸,每天都會準時做飯給家人吃。9日他在做菜時,一手拿著刀子,另一隻手準備打開冰箱時不慎滑倒,手中的刀竟直接刺進胸膛,全身浴血倒臥在地。家人發現後立刻把他送往附近的士拉央醫院(Selayang Hospital)搶救,最終不治身亡。

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死者弟弟謝儀發表示,31歲的哥哥生前很喜歡下廚,但他有個壞習慣,會一直拿著菜刀來回走動取食材,家人多次勸喻他要改掉這個習慣,但他貪圖方便屢勸不聽。

弟弟謝儀發表示,「案發時,哥哥一如往常般早早起身,準備弄早餐給父母及孩子。」家人突然聽到「啪」一聲巨響,立刻衝進廚房查看情況,只見謝儀康倒臥在一片血泊中,家人立刻把他送往醫院。謝儀康被送往醫院途中還叮囑母親要好好照顧妻子及一對年僅4歲和5歲的兒女,結果成為了他死前最後的遺言。

經過警方初步調查,推斷死者是在手持刀的情況下試圖打開冰箱,卻因地太滑跌倒,剛好就被滑出手中的刀直刺心臟死亡。警方目前把案件列為猝死案處理。

▼一個壞習慣讓這個暖爸死在「自己」的刀下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刀子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