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洗泡泡浴「下面兩坨肉色物」吸睛 網P女僕圖釣出本尊罵:O

館長洗泡泡浴。(圖/翻攝飆捍臉書)

▲館長泡在滿是泡泡的浴缸內,只露出頭部和左右膝蓋。(圖/翻攝飆捍臉書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開設連鎖健身房、綽號「館長」的陳之漢,在臉書PO出泡澡照。結果網友全歪樓,把目光集中在館長下面的兩坨肉色物體,還KUSO惡搞P圖,讓館長留言「O」。

館長8日在「飆捍」臉書粉專寫道,「愛好練習者必須注意!有時間的話熱水澡必泡,伸展跟放鬆必做,手動按摩也是必須的。有時候進步不了這就是原因,肌肉太疲勞、太緊也會造成運動傷害,沒浴缸熱水,淋浴也是可以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館長常在臉書分享時事看法,並和網友互動。(圖/翻攝飆捍臉書)

「館長」陳之漢。(圖/翻攝飆捍臉書)

根據館長PO出的照片,只見他整個人躺在滿是泡泡的浴缸內,只露出頭部和左右膝蓋。有網友把館長的圖片,KUSO成他在唱歌的影片,讓館長留言「這啥小」。其他人則紛紛P圖,把館長惡搞成女僕、刺蝟、動畫電影《大英雄天團》中的機器人「杯麵」。

館長發現上新聞後,在臉書貼出連結,「媽的,洗個澡想說教大家一下上新聞是殺小。話說有一張女僕P圖怎麼不見了,我留言說O,居然不見了。」其他網友見狀又在底下洗版女僕P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