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喪母「聖誕節拒佈置」 收匿名信飆罵:不尊重傳統就滾!

▲▼聖誕樹、聖誕節、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加州女子因為母親過世不想裝飾過聖誕,竟收到羞辱匿名信。(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聖誕節的時候,許多都會把家裡精心布置一番,感受歡樂過節氣氛,但是這只能算是一個通俗習慣,若是真的不想布置的話,也沒有甚麼不對。但是在美國加州就有一名女子,因為母親剛過世不久,她不想要掛上任何裝飾,卻因此收到一封充滿惡意的匿名信。

在北加州瓦卡維爾(Vacaville)的一個社區裡,每年聖誕節的時候,主要的兩條街道都會變成「棒棒糖街」(Lollipop Lane)和枴杖糖街(Candy Cane Lane),但是居民薩拉(Lyndia Ives Zarra)因為母親過世不久,決定今年不要裝飾,沒想到卻收到一封罵人的匿名信,上面寫道,「聖誕節時不裝飾家裡是完全無法接受的行為,那些不尊重這個社區傳統的人,我們不歡迎你住在這特別的街道上,這是非常不尊重、無裡又自私的行為,希望守財奴們不要為了自私理由破壞傳統」。

薩拉看到這封信出現在她的信箱時,感到非常的生氣,於是她將信拍下PO在臉書上,她寫道,在聖誕節羞辱別人之前最好先想一想,在過去的4個月,對他們全家人來說是一段很艱難的日子,「我離開了美國3個月照顧我母親,她患有肝癌第4期,並且在10月過世了,我必須打點完一切,到了12月才能回家」。

薩拉特別強調,家中的裝飾品都是出自母親之手,「難道我必須把這些讓我感到悲傷的東西擺出來,只為了娛樂其他人嗎?」,他們家已經遵守這個傳統6年了,之後也會繼續,並住只敢躲在背後用匿名信飆罵的膽小鬼「聖誕快樂」,希望這個人下次不要再向警察一樣糾正別人,「你在這個故事裡面,才是那個小氣的人」,最後她留下「感覺受傷」的表情符號。
.
這則貼文意外引起迴響,有許多人都留言支持她,「這樣做太不應該了,你有權利好好花時間復原」、「這封信真是噁心」、「他根本就不代表整個社區的居民」。薩拉受訪時也提到,收到信的時候真的很讓人心碎,「並不是我真心想要讓街道變得很醜,我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而已」。

▼薩拉PO出這封信,抒發自己感受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加州一名女子因為母親過世不想裝飾過聖誕,竟收到羞辱匿名信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