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穿救身衣成「水上三寶」!澳洲總理臉書寫148字悔過文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總理麥肯.滕博爾(Malcolm Turnbull)在自家豪宅後面划橡皮艇時,因「沒穿救身衣」,被開罰250澳幣(約台幣5885元)。而他還特別在臉書寫了一篇悔過文表示,下次一定會穿!

綜合外妹報導,滕博爾(Malcolm Turnbull)28日在自家豪宅後院划橡皮艇的照片被媒體刊登出,由於當地規定,若是船上只有1人,並坐小於4.8公尺的船或航行超過200公尺就必須穿著救身衣,因此總理也馬上被眼尖的民眾拍下檢舉。

事件爆出後,滕博爾(Malcolm Turnbull)在臉書寫下悔過書表示,當時距離岸邊只有20公尺,所以沒穿救身衣,雖然規定是死板的,但是因為自身安全都必須遵守,並且以後不管離多遠都會穿上救身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