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池中/2018最令人期待12個國際大展

Art Basel Hong Kong 2017。圖/非池中藝術網攝。

▲Art Basel Hong Kong 2017。(圖/非池中藝術網攝。)

文/非池中藝術網

揮別2017令人目不暇給的一年,2018有什麼樣令人期待的國際藝術大展呢?非池中藝術網特別精選了12個,美、歐、亞三大洲必追蹤的藝術大展,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吧!

1. 香港|第6屆香港巴塞爾藝術博覽會 (Art Basel Hong Kong)2018.03.29 - 03.31

巴塞爾藝術展最早在瑞士舉辦,之後跨出歐洲,先後於邁阿密與香港分別開設展覽,邀請全球各洲的藝廊設展。第六屆香港巴塞爾藝術展「光映現場」展區由北京藝術實驗室總監李振華策展,而亞里西·格拉斯–坎托爾(Alexie Glass-Kantor)將再次為「藝聚空間」策展。除了往年參展的藝廊外,另外也有新的藝廊參展,臺灣的亞洲藝術中心便是其一。臺灣的尊采藝術中心、耿藝廊、就在藝術空間、誠品畫廊、安卓藝術、其玟畫廊、亞洲藝術中心、索卡藝術中心也有參展。…詳全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

毀台選手揭密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

神取秋刀魚骨刺 必殺技=撸管!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