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炳忠搜索/白狼之子現身地檢署 張瑋:統派被追殺

▲▼「白狼」張安樂的兒子張瑋出現在台北地檢署,要聲援王炳忠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「白狼」張安樂的兒子張瑋現身台北地檢署,聲援王炳忠等人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人遭搜索約談案,引發輿論譁然,也有不少統派團體到台北地檢署聲援。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,「白狼」張安樂的兒子張瑋,也現身地檢署。他表示,檢警的動作很明顯背後政治勢力,對統派團體的追殺,雖說表面上王炳忠等人還是證人身分,卻被當犯人對待。

張瑋表示,他其實不認識王炳忠、侯漢廷等人,而是從新聞報導得知後持續關心,認為都是統派的青年,必須要聲援,重點是,雖然王炳忠都還是證人身分,但受到的待遇根本是犯人的待遇。

被問到聲援行動是否由張安樂授意,張瑋表示,他的父親並不知道,完全是個人行為。張安樂目前也不在台灣,並未表示意見。另外,有媒體問到是否會擔心統促黨也遭到「清算」,張瑋立即表示,不擔心。

不過日前立法院三讀通過《組織犯罪條例》修正草案,也就是俗稱的「白狼條款」,更傳出警方將針對統促黨的金流、組織部分進一步清查,對此張瑋認為以平常心看待就好,如果真的有犯罪就辦,沒有就沒什麼好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