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正到受不了! 富翁提每月22萬包養「愉悅」3次...GG了

 ▲泰國女記者莎路恩(Kanwela Saoruen)由於外型姣好,不斷遭到騷擾憤而報警。(圖/翻攝自khaosod)

▲泰國女記者莎路恩(Kanwela Saoruen)由於外型姣好,不斷遭到騷擾憤而報警。(圖/翻攝自khaosod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曼谷女記者莎路恩(Kanwela Saoruen)13日出面指控,一名富翁透過網路私訊,提出每月以22萬泰銖(約新台幣19.8萬元)包養她,並且不斷傳自己的屌照騷擾,讓她忍無可忍報警提告。

根據「khaosod」報導,31歲的莎路恩外貌亮麗,畢業於曼谷大學,於電視台擔任社會線記者,她帶著訊息的截圖證據出面指控,「我想為了所有面臨一樣處境的女性發聲,要勇敢的像我一樣到警局報案,老實說我已經遇到好幾次了,但是這次特別過分,我需要警察把他抓出來,讓他不能在傷害別人。」

▲泰國女記者莎路恩(Kanwela Saoruen)由於外型姣好,不斷遭到騷擾憤而報警。(圖/翻攝自amarintv)

▲男子傳了許多女生的裸照給莎路恩(Kanwela Saoruen)。(圖/翻攝自amarintv)

莎路恩透露,從9日開始收到一名男子的臉書私訊,自稱已婚有許多小三,專門找漂亮女生做愛,「我只要肉體的愉悅」,並且提出每個月的5號、15號跟25號約炮3次,就會提供她22萬泰銖包養費,並且不斷傳一些女生的裸照、自己的「弟弟」照片。

「我沒有興趣,你是病毒還是變態?」在莎路恩嚴正拒絕後,男子仍然不死心,將費用提高至28萬泰銖(約新台幣25萬元),甚至要求在central world百貨見面簽約,只要她願意現身「拒絕」,就會給2.5萬泰銖(約新台幣2.2萬元)。

▲泰國女記者莎路恩(Kanwela Saoruen)由於外型姣好,不斷遭到騷擾憤而報警。(圖/翻攝自workpoint)

▲莎路恩(Kanwela Saoruen)甚至收到了許多男子的生殖器照片。(圖/翻攝自workpoint)

莎路恩忍無可忍憤而報警,並且召開記者會,但她也表示,無法確定男子是否盜用別身分詐騙,因為男子的臉書頁面上顯示,自己是一名公司的執行董事,但是她打電話過去詢問時,該公司員工表示沒有這名字的老闆。目前資料已全數交給警方進行調查。

▲泰國女記者外型亮麗,成為騷擾對象。(圖/翻攝自porpeer instagram)

▲莎路恩外型亮麗。(圖/翻攝自porpeer instagram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