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女員工控:紐約名餐癮「花豬」老闆設有「強姦房」

▲妮爾森指控「花豬」老闆佛里曼,長期性騷擾女員工。(圖/翻攝自電視畫面)

妮爾森指控「花豬」老闆佛里曼,長期性騷擾女員工。(圖/翻攝自電視畫面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紐約市名人經常光顧的「花豬」(Spotted Pig)餐館老闆,被 指控經常撫摸女員工、要求她們提供性服務及裸照。更離譜的是,他甚至允許他的好友性騷擾這些女僱員。

報導說,「花豬」老闆佛里曼(Ken Friedman)在下班後的去處更 是一處被人們稱為「強姦房」(rape room) 的可怕地方。《紐約時報》引用10名受害女子的説法指出:那裡是公開發生性行為「 砲房」。

10名女子指控佛里曼強行性騷擾她們。資深侍者妮爾森(Trish Nelson)説,2007年她有一次蹲在吧台後拿玻璃杯時,佛里曼按著她的頭説:「你在下面」。然後當著女演員艾美波勒(Amy Poehler)的面前,將她的臉壓在自己的大腿根部。

妮爾森10月時在臉書上寫道:「除了低著頭忍受痛苦屈辱之外,我沒有反抗。每當再次談到這件事, 我都怨不住流淚。」波勒透過代表告訴《紐時》説,自己記不起這件事,但它聽起來飲很可怕。

妮爾森説,事隔數年之後,佛里曼有一次邀她到他的車上抽大麻。隨後親吻她,將舌頭插入她嘴裏「喇舌」 。她説:「我無法相信,我竟然為他工作了6年。」

員工們説,下班之後,佛里曼會把名流客人及好友帶到3樓的房間。在那裡人們 脫光光,當著大家的面前發生性行為。 「花豬」是佛里曼和名廚布魯姆菲德(April Bloomfield)共同擁有的著名餐館之一。幾名受害者告訴《紐時》説,她們將佛里曼的惡劣行徑告訴布魯姆菲德。妮爾森説:「 她總是作出相同的回應:他就是那樣的人。習慣就好。要不然,到別的店工作。」

新聞曝光後,佛里曼的公司周二發表聲明説,佛里曼將無限期休假,離開管理層。佛里曼的妻子,是「花豬」的前女老闆。

佛里曼發表聲明說:「我承認自己的行為,可以説是讓人很討厭、也是粗 魯和錯誤的。為我們餐館工作的女員工都是該行業最優秀的,讓她們任何人受屈辱都是不合理的。我為自己的行為公開道歉。」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