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態父子性侵10名「6到8歲幼女」 被總統特赦!

非洲坦尚尼亞總統馬格弗里(John Magufuli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總統馬格弗里特赦性侵犯父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非洲坦尚尼亞總統馬格弗里(John Magufuli)9日赦免了一對涉嫌性侵10名未成年女童的父子出獄,這對父子在2003年被人發現在小學內性侵10名年齡6到8歲的女童,在坐牢13年後獲得赦免,只因為「他們已經改正了行為」。

馬格弗里9日在該國第56屆獨立紀念日發表談話,除了決定赦免涉嫌性侵的歌手維京(Nguza Viking)和他的兒子恩古札(Johnson Nguza),以及其他59名囚犯,當他們從監獄走出來時,全場民眾都歡呼了起來,給予英雄式的歡迎

消息傳出後引來兒福團體抗議,阿魯沙兒童權利聯盟主任麥克阿爾平(Kate McAlpine)向BBC NEWS表示,「聽到消息覺得恐怖,但不意外」,馬格弗里所下的這個決定顯示他對兒童暴力缺乏了解,在該國,兒童性侵往往會被當成一般家庭糾紛處理,很少有性侵犯會因此坐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