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國第13隻「斷腳」…主人海灘散步 狗撿回「穿著鞋的小腿」

▲▼狗,挖洞,汪星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加拿大一名男主人帶狗在海灘散步時,狗狗竟然撿回一隻斷腳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一名男子於7日在溫哥華島海灘溜狗時,牠的狗狗發現地上有一隻還穿著鞋子的人類斷腳,嚇的該男子緊急報警。據了解,這已是加國10年來在海岸尋獲到的第13隻人類斷腳,未來將會比對失蹤人口資料,希望能順利找到斷腳的身分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加拿大警方表示,一名男子在溫哥華島的Jordan River沙灘上散步時,他的狗狗突然撿回一隻穿著鞋子的「斷腳」。由於斷腳上仍連著脛骨與腓骨,所以當地法醫沃森(Andy Watson)認為,初步判定是屬於人類的骨頭,將在未來幾周做進一步調查,也於8日在附近持續搜索,查看是否有其他遺體。

這已是加拿大卑詩省和溫哥華島從2007年以來,第13隻在海岸附近尋獲到的斷腳,距離最近的一次是2016年2月於蘇克以北約74公里的海灘;且在過去的12隻斷腳中,有8隻斷腳已被確認身分,分別為6人所有。目前沃森不清楚為什麼會有這麼多隻斷腳出現在加國海岸,也不確定這些斷腳案件是否有關連性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