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小布帥臉 雙胞胎兄弟砸60萬整形「痛到沒法吃飯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亞利桑那州21歲雙胞胎兄弟麥特與麥克(Matt and Mike Schlepp)想擁有和布萊德彼特一樣帥氣的長相,於是花了1.5萬英鎊(約台幣60萬元)進行整形,雖然手術過程十分痛苦,甚至曾痛到讓他們無法進食,但都十分滿意最後的成果,尤其是異性緣跟以前相比變好了很多。

整形前的麥特與麥克因皮膚與容貌不佳,在人際上一直感到自卑,他們希望自己能像布萊德彼特一樣帥,而參加了MTV頻道的實境節目《整型手術台》(I Want a Famous Face),但成為布萊德彼特的過程,卻遠比想像中辛苦,2人除了在鼻上動刀,還在下巴塞入了填充物,牙齒共做了41個陶瓷貼片,麥克除了以上手術,他的下頜和臉頰還另外接受了植入手術。

變帥的代價是長達好幾個月的痛苦復原期,2人還曾經痛到無法進食,但麥特接受採訪時表示,「太值得了!經歷過如此戲劇性的變化後,走在路上可以明顯感受到異性緣變好,時常可以聽到女孩竊竊私語在討論我,就連許久沒見的女性友人,看到我都無法移開目光」,麥克也補充,做完手術以後才知道原來人生可以這麼美好,「我從來沒有過這麼快樂的人生。」

▼雙胞胎兄弟不惜忍痛整形,只為了成為布萊德彼特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▼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結婚了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