佔用公車站長椅? 德國85歲爺爺「坐8分鐘」罰1200元

▲▼德國的公車站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)

▲德國的公車站。(示意圖/翻攝自Googlema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德國杜塞道夫(Düsseldorf)一名85歲爺爺,坐在公車等候站的座椅上8分鐘,就被開罰35歐元(折合新台幣約1200元),罰單被放上推特帳號「HansDampf」,引發廣大網友暴怒留言,事件甚至延燒到連當地政府也開始重視並進行相關調查。

根據《德國之聲》(Deutsche Welle)報導,一名男性網友在推特貼出一張罰單,同時寫道「你們瘋了嗎?85歲有老人痴呆的老爺爺必須支付35歐元,只因14日坐在公車長椅休息大約8分鐘,就被開了罰單!」照片中,罰款理由寫著「男子無意乘坐公車,不得佔用提供給乘客的座椅。」

報導指出,男網友表示,他的老朋友經常帶15歲的狗狗在這個區域散步,只是停在公車站稍作休息。杜塞道夫女發言人向《萊茵郵報》(Rheinische Post)表示,城市管理人員常去公車站點巡邏,檢查相關設施的使用情況,這位老人可能被當作乞丐或者被認為喝多了,會全力調查此事,如果存在失誤,就會撤銷罰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