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被抓毒!以為自己沒帶5字經嗆警 警:你不用回家了啦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員警,7日在市民大道上巡邏時,發現1輛自小客車內傳出濃厚的K菸味,還發現毒品殘留的吸管從窗戶丟出,攔查後駕駛因曾經被同分局查獲毒品,以為自己沒帶毒就以「X你XX掰」怒罵員警,被依妨害公務送辦,另名乘客把毒品藏在褲頭也被員警查獲。

▼林姓乘客原先態度強硬,被員警搜出毒品後當場不敢說話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 ▲友藏毒!以為自己沒帶5字經嗆警,警:你不用回家了啦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警方指出,7日凌晨5點30分時許在市民大道上巡邏,期間發現1輛轎車在行駛期間從窗戶不斷冒出濃濃的K菸味道,在攔下前還從窗戶丟出1根殘留K他命的吸管,員警遂要求攔查。

發現陳姓駕駛的車上除了林姓乘客外還有另外2名未成年的少年,員警拿著剛剛丟棄的吸管詢問林姓乘客是不是他丟的,但林男強硬否認,員警最後在他的內褲褲頭查獲1包K他命。
 

警方表示,陳姓駕駛在盤查期間相當不配合,不斷地以言語、不耐煩的態度挑釁員警,在林男身上查獲毒品時還怒罵警方「X你XX掰」,員警當下將他壓制,並以妨害公務罪嫌送辦,另名林姓乘客則以毒品罪嫌函送。

員警調查後才發現,原來陳姓駕駛在6月時就曾被大安分局的同仁查獲毒品,所以對警方相當怨恨,由於當天剛好沒有帶毒,所以才對員警百般挑釁。

▼陳姓駕駛罵出「X你XX掰」後,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罪帶回警局偵辦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 ▲友藏毒!以為自己沒帶5字經嗆警,警:你不用回家了啦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