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屁孩旋風過境!廁所一秒成殺人現場 苦主:氣到蛋會抖

▲「氣到蛋會抖」 客人走後廁所宛如命案現場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▲女客人帶了孩子來家裡工作室,離開後他卻發現廁所悲劇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邀請客人來家中坐客,結果卻讓他氣得吃手手!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8日有一名網友PO文投訴說,有一位女客人帶了小孩到她家裡的工作室,途中小孩子有去廁所,結果在客人離開之後,他卻發現廁所整個悲劇,竟然被潑灑了一種不知名的紅色液體,誇張場面讓她痛罵說:「不是嚇到吃手手,是氣到蛋會抖!」

照片中可以看見,廁所牆壁上、衛生紙、椅子、洗手檯全被紅色液體沾染,連馬桶裡也有液體暈開的畫面,整個廁所弄成像命案現場一般。原PO看見非常生氣,表示自己花了很久的時間清洗,目前也搞不清楚究竟是什麼顏料,所幸這些顏料最後都能刮下來清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了照片之後紛紛留言說:「這是史詩級痘痘的炸裂!」、「我還以為怎麼這麼厲害,月經能用這樣。」、「根本是殺人現場吧。」、「這小孩究竟是怎麼弄的。」、「死得好慘啊……。」、「這些照片感覺起來就有一股深深的怨念在環繞。」另外,原PO也說客人是老顧客了,因此也不打算追究,只是想PO文抱怨一下。

 ▲「氣到蛋會抖」 客人走後廁所宛如命案現場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