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蘭妮亞寫漢字書法有天賦 與安倍昭惠展示「和平」

▲▼美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寫漢字「平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寫漢字書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正在展開訪亞行程,她的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Trump)繼5日與日本首相夫人安倍昭惠逛珍珠旗艦店後,6日到了東京的京橋築地小學探訪。兩人更和小學生一起寫書法,分別寫下「和」、「平」兩個字。由於梅蘭妮亞初寫毛筆,但工整筆跡令人讚嘆,一點都不輸給安倍昭惠。

京橋築地小學體育館內現場約有200多名身穿制服的學生,雀躍地歡迎梅蘭妮亞與安倍昭惠的到來,還跟她們握手擁抱,場面十分溫馨。之後二人坐下來與學生一起練習寫漢字書法,安倍昭惠寫「和」;梅蘭妮亞則不太熟悉地慢慢寫出一個「平」字,不知是否有意向川普喊話。因為川普處因為近來川普發表的演說當中,曾多次提及不排除軍事規劃,包括對北韓的態度。

與此同時,川普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舉行聯合記者會。川普在記者會上表示,日本應該要從美國買大量的軍事裝備,以對付北韓的威脅。安倍晉三則回應,贊同川普的話,是要加強防備。

日本以生產高品質的珍珠聞名,安倍昭惠昨日在東京銀座的御木本(Mikimoto)旗艦店接待梅蘭妮亞,兩人開心地參觀珍珠精品店,並且了解珍珠的養殖過程。御木本旗艦店也向梅蘭妮亞介紹2位傳統採珍珠的「海女」(ama),詳細解釋珍珠養殖過程。

▲▼美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寫漢字「平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美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寫漢字「平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