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女童頭卡4樓鐵窗身體懸空 父嚇:去樓下買消夜僅10分鐘

▲桃園女童卡4樓鐵窗,勇男爬上牆救人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女童卡4樓鐵窗,勇男爬上牆救人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2歲女童4日凌晨被人發現,身體懸空卡在4樓鐵窗,差點就要墜樓。幸好有英勇住戶不顧自身安危,親自爬上樓救人,警消陸續到場順利將人救下來。警方調查,當時女童的父親並不在家,抵達現場時看到女童懸空在外,正要破門進入時,父親剛好回家嚇得說,「我只是到樓下買消夜。」經評估後,孩子不需送醫。

2歲女童當時疑似因為找不到父親,才會爬窗想要找人,頭部卻不小心卡在鐵窗,身體懸空掛在鐵窗下緣,動彈不得只能不斷大哭,哭聲引起許多住戶注意趕緊報警,而當時一名網友直擊,一名住戶果斷搭梯子徒手攀上鐵窗將人抱住,此時消防隊也趕到現場,將女童和男子都平安救起,讓所有人都鬆了一口氣。

消防隊表示,「到場時並沒有見到女童父親身影,正準備要破門進入時,女童父親剛好返家,經評估後,孩子沒有受傷並不需要就醫。」34歲的女童父親嚇得說,「只是到樓下買消夜,離開10分鐘,就看到孩子卡在鐵窗。」

經警方調查,女童家中還有一名才幾個月大的嬰兒,女童母親因為要上班,凌晨4點才會返家,不過女童父親卻獨留2歲及幾個月大的孩子在家,已經涉嫌觸犯《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》第51條,不得讓6歲以下孩子獨處, 因此通報社會局做後續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