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自己人打臉!林國春說同婚沒好下場 朱立倫:不反同

▲新北市長朱立倫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新北市長朱立倫。(資料照/記者徐政璿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議員林國春2日於新北市議會進行市政質詢時,語出驚人表示「同性婚姻是沒有好下場的」,並說不是同志不好,是同志結婚衍生的問題、不當教材侵入校園的問題嚴重。但同為國民黨籍的新北市長朱立倫隨即表示不反同、不恐同的立場,強調學校兩性平等教育著重平等與尊重,而非性解放,應以正確心態去教育孩童

新北市議會2日進行施政總質詢,國民黨議員包括林國春、陳明義、白珮茹、林金結等人陸續針對同志議題發言,要求朱立倫表態,也希望同性教材不要進入18歲以下的中小學校園,更擔心社會氛圍是反對同婚者一發聲就會遭到攻擊。

林國春提到,很多朋友告訴他,自己原本很支持同志,但在結婚生子之後,卻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同志。林國春還說,在場的很多人都不會希望自己的小孩是同志?那為什麼要別的小孩走這條路。

林國春認為,男生要有男生的樣子,女生要有女生的樣子 這才是家庭倫理;中國人的家庭觀念,讓很多家長都不敢說反對同志婚姻,因為說了會被攻擊,但「我不怕被攻擊」。他要求朱立倫任內要嚴守學校教學、推動倫理道德、家庭觀念。

針對同婚一事,朱立倫與林國春持反對意見。朱立倫表示,市府與國民黨立場從過去到現在都一致,絕對不是反同、恐同,而是尊重同志;同時也堅持、尊重台灣社會的傳統價值,讓學校以正確心態去教育孩童,在兩性平等教育著重平等與尊重,而非性解放。

▼2017同志大遊行剛於10月底結束。(資料照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▼2017同志大遊行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