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聖節新招!「阿甘男」戴鬍子+棒球帽狂跑 鄰居搶著合照

▲加州男打扮成阿甘,在家附近狂跑。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都會在萬聖節發揮創意打扮成特別的人物,美國加州近日就有許多民眾目睹,一名男子戴著大大的鬍子,穿著紅色短褲,還戴著鴨舌帽,並且在住家附近跑來跑去,原來他模仿的人物是電影《阿甘正傳》(Forrest Gump)中,主角阿甘不停跑步的樣子。

《阿甘正傳》是1994年的電影,由影星湯姆漢克斯(Tom Hanks),至今已經上映超過20年,但仍然再度成為熱門話題。美國加州南部的河濱市(Riverside)近來就有許多民眾目睹一名男子,戴著印有布巴甘(Bubba Gump)字樣的帽子,還帶著大鬍子跑來跑去,正是在模仿阿甘的造型,也掀起居民的想要碰到假阿甘合照的熱潮

▲▼加州男打扮成阿甘,在家附近狂跑。(圖/《8阿甘正傳》劇照)

▲電影中阿甘跑步穿越整個美國。(圖/《阿甘正傳》劇照)

當地的媒體在30日終於遇到這名男子,但他沒有透漏自己的姓名,要記者叫自己阿甘就好,「我是誰一點都不重要,只是想讓我的社區和這世界多一點笑容而已」,現在有世界上太多壞事發生,如果有人能因此笑一下就夠了。許多人都在巧遇阿甘之後上傳照片,一位居民表示,這就好像在找復活節彩蛋一樣,非常有趣

就連河濱市警方也在臉書上PO出與阿甘的合照,炫耀自己發現這號神秘人物了。在《阿甘正傳》電影中,阿甘某天突然決定要開始跑步,接著越跑越遠,最後穿越整個美國,也不為任何原因而跑,最後莫名吸引了一大群人跟著他一起,就這樣跑了三年,如同突然開始一樣,他也突然就結束了這段旅程。

▼許多人搶著要碰到不停跑步的阿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