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掏下體瞄準鮮食櫃…尿在便當上!趕走還不停 超商店員傻眼

▲日本一名男子竟然在超商內隨地尿尿。(圖/翻攝自Mevius_OP_8推特)

▲日本一名男子竟然在超商內隨地尿尿。(圖/翻攝自Mevius_OP_8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名古屋一名男子跑到便利商店,竟當場拉下拉鍊掏出「GG」,對著鮮食櫃的義大利麵便當尿尿,店員看到傻眼,趕緊請他出去,並立即通知警方,整段過程被商店內的民眾拍成影片,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

這名男子27日走進愛知縣錦3丁目一間便利商店,一進去就直接在便當鮮食櫃前掏出生殖器,對著食品尿出來,整段過程被店內的民眾拍到。店員看到後,趕緊推男子離開現場,移動過程中,男子竟沒有止住尿液,一路上邊走邊尿,畫面相當驚人。

警察到場處理,該男子竟然辯稱:「我不記得我有尿尿啊!我根本什麼事情都沒有做!」當場被逮捕到案。日本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在商店尿尿根本惡整店員」、「這畫面也太誇張」、「分明就是喝醉了」、「那些便當都浪費掉了!」、「整個很噁心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