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參選! 盧秀燕:相信黨會以公平方式選出候選人

▲▼賴清德赴立院備詢,盧秀燕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國民黨立委盧秀燕。(圖/資料照,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楊佳穎/綜合報導

2018縣市長選舉即將到來,各黨積極佈局,而繼國民黨立委盧秀燕搶先表態後,國民黨立委江啟臣31日上午也宣佈參選台中市長。對此,盧秀燕受訪表示,兩人基本上各有長處,若大家都願意作戰,但協調不成的話,還有成熟的機制,包含民調等,「我願意接受檢驗。」

江啟臣31日上午在台中豐原服務處辦理媒體茶敘,並發表「台中是家鄉,是一輩子的家園,是一個溫暖、人性與開放的城市」一文,強調在經過成熟的思考後,「我鄭重宣布,我將堅定投入明年台中市長的選舉」。

他也批評,現在的台中市府團隊只扮演化妝師而非建築師,在債務、空汙、低薪、交通等關鍵問題,並不重視根本與基本功,反映了缺乏本地成長經驗市府團隊的過客心態,更酸林佳龍「沒肩膀」。

▼盧秀燕、江啟臣都表態參選台中市長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▲▼國民黨立委江啟臣、盧秀燕表態參選台中市長。(合成圖/本報資料照)

對此,盧秀燕則表示,非常高興江啟臣宣布參選,也相信黨會用公平方式,選出最符合民意需求的候選人;國民黨2018沒有輸的本錢,候選人的意願很重要,但若不合民意不能勝選「那也不行」。

盧秀燕進一步說,自己與江啟臣各有長處,若能協調的話滿好的,但協調也會有是否「黑箱」的問題;而協調不成,也有成熟機制,包含民調等,自己都願意接受檢驗。她強調,若經過公平機制後,不是自己出線,也會盡力輔選;反之若自己出戰,一定努力拚勝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