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風吃醋?辣媽在酒吧脫光光 反遭另一女子暴打!

▲辣媽在酒吧脫光,反遭另一名女子暴打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辣媽在酒吧脫光,反遭另一名女子暴打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支讓人吃驚的影片顯示,一名辣媽在酒吧裡脫得一絲不掛,怪的是,她脫衣後卻遭到另一名女子的暴打。

影片中半祼的女主角當時正在舞池裡跟她同伴跳舞,接下來她褪下褲子,影片拍到圍觀的人則大喊:「脫啊!脫啊!」當鏡頭回到她身上時,她已經全身赤裸。

旁觀者當中,卻有一人比任何人都要憤怒,這名女子突然衝進舞池中央,並開始狠揍女主角的臉部,女主角不支倒地,撞倒旁邊的揚聲器。

旁觀的人看見這一幕,趕忙把雙方分開,臉上流著血的受害者站在角落裡嚇壞了,同時撿起地上的衣衣服。她的舞伴則在旁邊對施暴者尖叫著說:「你他X的瘋了嗎?」

這支影片據知是在俄羅斯南部拍攝的,自從被PO到社群媒體後,就一路被瘋傳。網友都在爭論:這件事究竟誰對誰不對? 有人說:「動手打人就是不對!」但另外有人說說:「被打的人活該, 誰叫她要脫?」

當地警方一名發言人說,由於被打的人不願提告,他們不會調查此一事件。因此,這起因脫衣引發的暴力事件,事發至今仍然是個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