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邊血紅「前方撞死很多人」警語 北港人:晚上超陰森!

▲▼「前方撞死很多人」警語 當地人:晚上超陰不敢去!。(圖/記者許凱彰攝)

▲雲145縣道路寬車少,駕駛騎士車速都會偏快,用「前方撞死很多人」警示民眾。(圖/記者許凱彰攝)

記者許凱彰/雲林報導

在雲145縣道北港往元長交界路段,都會注意到一張鮮紅的警告標語「前方易車禍路段撞死很多人」。由於雲145貫通雲林,為20公尺寬雙向4線道,平時因為車少、路寬,駕駛騎士會不知不覺超速,車禍的肇事率相對也會提高,有熱心民眾為了警告民眾注意速度,下了一個超「警世」的警示板標語,為防止車禍頻傳。

根據當地的陳姓民眾表示,「這條路晚上因路燈比較少,再加上那個標語有的時候在這裡,有時候又跑到幾百公尺外,感覺就毛毛的,根本不敢去,平常沒什麼是寧願繞路也要避開這裡。」

北港分局發言人表示,該塊警語標示板掛在145縣道上已經好幾個月,常常會被民眾移動。

▲▼「前方撞死很多人」警語 當地人:晚上超陰不敢去!。(圖/記者許凱彰攝)

▲現場有路過的民眾表示,自己平時很少來,晚上寧願繞路也要避開這裡。(圖/記者許凱彰攝)

雲林縣警察局交通隊長蘇明潭表示,145縣道北港元長段自今年初至10月中為止,北港段A2車損受傷有18件22人受傷、A3車損6件,元長段A2車損受傷有3件3傷、A3車損1件。為有效防止事故發生,警方在易肇事路段、路口,設有50座超速、闖紅燈照相,以保障用路人的安全。

▼警語標示板用簡單的鐵絲纏繞,當地民眾更表示,常常會「更換電線桿」。(圖/記者許凱彰攝)

▲▼「前方撞死很多人」警語 當地人:晚上超陰不敢去!。(圖/記者許凱彰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