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才是真正「霸凌者」 梅蘭妮亞提倡反霸凌狂被酸! 

▲▼梅蘭妮亞倡反霸凌,川普被酸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Melania Trump)

梅蘭妮亞經常參與反霸凌的活動 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Melania Trump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曾承諾要打擊兒童霸凌,23日她也應全國反霸凌月(National Bullying Prevention Month)造訪密西根州(Michigan)底特律(Detroit)郊區學校,兌現自己的話。不過,外媒報導,儘管梅蘭妮亞總是把對抗霸凌為首要任務,但丈夫川普卻時常成為攻擊的那方,就好比一個霸凌者。

梅蘭妮亞造訪果樹園湖中學(Orchard Lake Middle School)並向學生說,「我始終認為為人要有善心與同情心,在相處時要互相尊重、友善與同理心,同時也要保有自己的個性。」她也鼓勵學生在吃飯時,可以找尋同伴一起用餐。

上月梅蘭妮亞也就霸凌主題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講。梅蘭妮亞說,所有孩子都不應該挨餓、感到害怕、被霸凌、被孤立,而沒有地方可以求助。她說,「我們必須教育每個孩子擁有同情心、溝通的價值觀,這是仁慈、正念、誠信和領導的核心。」

梅蘭妮亞於2016年川普競選總統期間承諾,當上第一夫人後會把對抗霸凌列為首要任務。不過,這樣致力於反霸凌的梅蘭妮亞,媒體卻不以為意,因為川普不論在競選期間,或者上任之後,總是會把對手的「特質」好好說一番。

對於第一夫人是否會因為川普的行為而妥協反霸凌目標。梅蘭妮亞發言人葛里申(Grisham)表示,「絕對不會,第一夫人是一個獨立個體,她與丈夫間也互相尊重,她會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,一個身為第一夫人該做的事情,並能實際幫助兒童的機會。」

▲▼梅蘭妮亞倡反霸凌,川普被酸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Melania Trum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