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聖節最萌變身!嬰兒熟睡躺床…露出「南瓜嫩屁屁」

▲▼南瓜屁屁超夯。(圖/翻攝自IG/左為stephanieojeda99;右為gepettodaily)

▲南瓜屁屁超夯。(圖/翻攝自IG/左為stephanieojeda99;右為gepettodaily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萬聖節即將來臨,各國網友也紛紛在社群網站上貼出創意的南瓜照片。近日IG上還出現「南瓜屁屁」(pumpkinbutt)的標籤,父母在小孩的屁股上塗上南瓜,或乾脆拿實體直接遮住身體,十分可愛。此外,還有來自美國田納西州的大叔萊恩(Ryan)也跟著模仿,表情嚴肅的用南瓜遮住自己的私密部位。

「南瓜屁屁」標籤至今已經有近1.7萬則貼文,除了許多嬰兒的屁股被塗上黃色的顏料,還有其他寵物與南瓜相伴的照片。其中在一片「小孩海」中脫穎而出的是只穿著內褲的萊恩,他甚至拿著南瓜擺放在自己的胸前,看起來既突兀又好笑。

▲▼毛小孩也穿上南瓜裝。(圖/翻攝自IG/the_life_of_a_butterfly)

▲毛小孩也變身南瓜。(圖/翻攝自IG/the_life_of_a_butterfly

其實,這些照片是由萊恩的攝影師老婆蓋伊(Gayla Thompson)所拍,她平常的作品主要以婚禮、家庭、小孩為主,之前也曾以老公為主題,記錄各種臨機想到的時刻。在草地上,只見萊恩橫躺在桌巾,用黃澄澄的大南瓜遮住自己的下體,左耳還別上黃色小花,相當配合老婆的指示。

南瓜是萬聖節的應景用品,通常會將南瓜雕成有鬼臉的燈籠,擺放在門口的階梯上;因為古愛爾蘭人認為,萬聖節當天的10月31日會有鬼怪出沒,因此南瓜燈就成為了嚇跑祂們的道具,人們也會裝扮自己,走在路上到處嚇人。

▼大叔跟上風潮。

 

GTPhotography(@gtphotography_17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