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台灣嬌生問題隱形眼鏡 「3批號」565盒全賣出

▲安視優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嬌生問題隱形眼鏡「3批號」流入台灣 565盒已全數賣出

嬌生集團(Johnson’s)日本分公司旗下知名隱形眼鏡品牌「安視優」(Acuvue)中,有4款產品出現「混入異物」問題,日本已緊急回收3萬盒,食藥署經過一夜查證,發現國內有2項產品受影響,國內進口的565盒產品已全數出售,呼籲民眾若購買到受影響產品,應立即停止使用,並向嬌生公司退換貨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▼台大命案中張男持刀追趕謝姓男同學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台大命案/碩士生追砍台大生照曝光 兇刀上佈滿血跡

20日凌晨12點時許在台灣大學研究生宿舍1樓發生死亡命案,檢察官在1點40分時許進入解剖室準備對遺體進行相驗,而在稍早嫌犯張男持水果刀追砍謝男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蘭恩颱風。(圖/翻攝日本向日葵8號衛星影像)

「大個子颱風」蘭恩助威加強北風!周日更強冷空氣4天低溫18度

入秋首波東北季風周日(22日)報到,各地低溫下探18度。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賈新興說,在「大個子颱風」蘭恩的助威下,明顯加強偏冷的北風,新北市淡水體感溫度可能來到15度,「怕冷的朋友感受可能會覺得冷了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▼中職73場Lamigo VS 中信兄弟,曾陶鎔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少了五虎將!兄弟派出史上最年輕陣容 平均年齡26.8歲

中華職棒28年季後挑戰賽今日(20日)在台南開打,中信兄弟扣除掉「五虎將」等主力球員,派出史上最年輕的季後賽陣容出征,平均年齡僅26.857歲,主場的統一獅28人平均年齡29.429,則與往年季後賽參賽隊伍平均年齡差不多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▼「福衛七號」第2組取消發射。(圖/翻攝自國家太空中心)

國家太空中心證實:福衛七號第2組衛星...取消發射

福衛七號2組各6顆衛星,原訂於明年和2019年發射,不過,國家太空中心副主任余憲政今(20)日證實,由於美方「經費不足」,雙方達成共識決定取消。余憲政表示,這次取消怕對全球氣象預報準確度會有所影響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:表特女神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大家來說鬼/軍中可怕廁所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說鬼/山地門的觀景台

遊戲王的五位經典顏藝大師!

晚報/他拔完智齒買「止痛藥」 警驗出K他命反應

測驗:你會嫁給哪種類型的男人?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