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奶奶迷路…超商內走不動!暖警主動蹲下身 揹她上車載回家

▲一名警察主動蹲下,揹老奶奶至警車找尋回家的路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▲一名警察幫助老奶奶找尋回家的路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民眾17日傍晚在桃園龍潭東豐路上的便利商店看見迷路的老奶奶,走也走不動,警察到現場後先是安撫她的心情,之後主動蹲下,揹著老奶奶上警車,載她找尋回家的路。這個溫暖的景象讓現場民眾看了相當感動,把照片po網,引起網友們紛紛大讚:「人民保母真的好有愛心,有你真好!」

一名鍾姓民眾在桃園一間便利商店消費時,親眼看到這個讓他非常感動的畫面。原來是一位老奶奶迷路了,走也走不動,待在便利商店內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時來了一名警察,簡單詢問老奶奶的狀況,接著想扶她上車,但因為老奶奶的雙腿已經無力了,沒有辦法行走,沒想到警察竟然主動蹲下身體,揹著老奶奶上警車。

▲一名警察主動蹲下,揹老奶奶至警車找尋回家的路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▲一名警察主動蹲下,揹老奶奶至警車找尋回家的路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目睹整個經過的鍾姓民眾將整段溫馨畫面上傳至臉書分享,文內表示:「誰說沒有好警察,我今天就看到一個,一個老太太迷路,走不動,來了一個警察,背她上警車,讓人感動。」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也有社員慕名而來,分享警察的善舉,短短時間內就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按讚。

網友們紛紛表示:「這才是台灣最美的風景」、「警察辛苦了」、「好公僕就是要讚揚」、「給這個好警察100個讚!」、「值得鼓勵」、「這種警察還有幾個做得到呢?」、「給龍潭聖亭派出所的員警一個讚」、「謝謝你警察先生」、「辛苦了謝謝」、「現在的警察很不好當」、「警察的背後揹負的隱憂和壓力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