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15年懷孕!男友罵「破麻」堅持驗DNA 報告出爐秒變臉

▲▼媽媽,懷孕,寶寶,嬰兒,母愛,母親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媽媽生下男嬰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(圖/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交往15年懷孕了,卻被將訂婚的男友懷疑劈腿!女網友痛訴,自己在訂婚前努力養身體,最後成功懷孕,卻因為男友「精蟲數量少而且活動力弱」,認定她是在外面亂來,不但被男方家人辱罵趕走,等到孩子生下來,確認是自己的兒子後,就開始想要搶小孩,荒唐行為讓她氣到想上法院。

女網友於「靠北男友」發文表示,為了調養身體改變飲食、買保養品,終於成功懷孕了,不料,男友卻覺得是和別人亂來懷孕,要求和孩子驗DNA,而且還被男友的家人親戚辱罵「賤人婊子破麻」,連小孩都被罵「雜種」,當天更簽下切結書,被趕出家門,自己一人挺著大肚子在外生活,讓她心痛不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直到兒子出生後,男友帶著父母一起過來驗DNA,在收到檢驗報告後,確認了的確是自己的種,就開始想要把孩子搶回去,甚至要脅要提告,女網友氣憤的說,「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一家人那時的那張嘴臉!真的覺得當初真的是瞎了眼才會和你交往,甚至還想和你共組家庭!你們要提告那就放馬過來!我沒在怕你們。」

看完貼文之後,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明白有多痛,我經歷過一模一樣的十五年跟一個被要求DNA的孩子」、「我覺得應該是生男生所以他們想搶,那如果是生女生呢?會不會結果又不一樣?總結,不要臉的一群家人」、「 不要冠父姓…不要驗…不然這小孩一輩子跟那個家庭都有關係」、「這種渣男家庭嫁進去也不會幸福,吐一口氣也要堅持到底,人性的自私表露無遺」。

★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