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147kg女坐壓懲罰!斷氣前求救無效 美9歲童12分鐘後遭壓死

▲147公斤美婦(左)「身體坐壓」當懲罰,壓死一名9歲女童。中間為葛蕾絲、右邊則為詹姆斯。(圖/取自escambia county jail官網)

▲147公斤美婦(左)「身體坐壓」當懲罰,壓死一名9歲女童。中間為葛蕾絲、右邊則為詹姆斯。(圖/取自escambia county jail官網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9歲女童因被一名325磅(約147公斤)重的女子壓在身下長達12分鐘,結果活活被壓死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壓死9歲女童琳賽(Dericka Lindsay)的64歲美國佛羅里達州婦女波西(Veronica Green Posey)稱,她是聽從阿姨葛蕾絲(Grace Joan Smith)的要求,坐在女童身上12分鐘作為懲罰,沒想到竟然會發生意外。據悉,琳賽是69歲葛蕾絲與61歲詹姆斯(James Edmund Smith)所領養的女兒,兩人為夫妻;而波西則是兩人的外甥女。

報導指出,波西先是拿尺與金屬管子教訓琳賽,之後又一屁股坐在女童身上長達12分鐘之久。期間女童因無法喘氣而在第10分鐘求救,但波西卻充耳不聞,硬是壓在女童身上不起身,最終導致悲劇發生。

琳賽緊急被送往「Baptist Hospital」醫院急救,但搶救無效。波西如今被當局以虐待及殘殺兒童兩項罪名起訴。葛蕾絲除了和詹姆斯一同被控疏忽照顧兒童罪外,另外還多一條虐待兒童的罪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