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媽婚變...拋2歲子半夜自殺 跳橋前慘遭「壯碩狼性侵」

▲▼俄羅斯一名已婚女子想跳橋自殺,卻在半路被性侵。(圖/翻攝自《diretta news》)

▲俄羅斯一名已婚女子想跳橋自殺,卻在半路被性侵。(圖/翻攝自《diretta news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鄂木斯克(Omsk)一名25歲年輕已婚女子與丈夫的感情生變,讓她萌生輕生的念頭,她拋下2歲的孩子,半夜獨自跑到大橋上跳河,卻在途中遭陌生男子性侵,加深她想死的決心,所幸遭計程車司機勸說,才打消輕生念頭而保住一命。

計程車司機葉夫根尼(Yevgeny)晚上開車在路上尋找客人時,發現橋邊有一名女子獨坐在橋上哭泣,他趕緊下車勸對方別想不開,所幸開導不久後,女子願意跟他離開橋邊,成功救回一命。葉夫根尼表示,他已經忘記當初說過了什麼,「反正我就是一直勸導她,讓她不要想不開。」

這名女子在葉夫根尼多次的詢問下才娓娓道出,她在與丈夫分手後想自殺,便把2歲孩子丟給母親照顧,半夜獨自跑到大橋上想跳河,結果卻在途中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性侵,受到雙重打擊的她更加深自殺的決心,才會跨坐在橋上準備跳橋。

葉夫根尼聽到女子的悲慘故事後,立刻把對方載往附近警察局報案,他一進門就對著員警面前激動呼喊,「我救下這名女子,她被一些變態性侵。」警方受理案件後介入調查,很快地逮捕一名26歲嫌犯,也幫輕生女子安排心理輔導,希望幫對方走出陰霾。

▼自殺前再給自己一次機會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青少年,少女,迷失,自殺,壓力,崩潰。(圖/視覺中國)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