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17歲女為iPhone 8賣初夜 3名彪形大漢硬上讓她後悔了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不就往那一躺,忍忍就過去了嗎?」大陸一名17歲少女─小陳(化名)見身邊朋友都拿最新手機iPhone 8,因為自己手上沒有那麼多錢,曾聽聞學校有名女同學上網賣身賺得人民幣2萬元(約台幣9萬),她效法到知名論壇發帖子求賣初夜,殊不知買家撂來3名赤裸上半身的彪形大漢想要硬上,她才驚覺大事不妙,不停地掙扎尖叫,後悔莫及。

17歲少女為iPhone 8賣初夜 3名彪形大漢硬上讓她後悔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網紅娜娜假借名義將少女約出來,並匯了500元人民幣的訂金給她。(圖/擷取自Youtube)

大陸網紅「娜娜」假借老總秘書的身分,將上網賣初夜的小陳約出來,並且先付她訂金,隔日將她約到已經偷裝攝影機的飯店,一開始踏進房間小陳的肢體還有些僵硬、緊張,直到她看見iPhone 8才緩和情緒,隨後「假老總」說帶幾個朋友一起來玩,撂了兩名身材壯碩的男子進來,一旁還有男子拿攝影機拍攝著,小陳見狀害怕的打退堂鼓,直說要走了,會退還訂金。

17歲少女為iPhone 8賣初夜 3名彪形大漢硬上讓她後悔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赤裸著上半身的彪形大漢將少女壓在床上。(圖/擷取自Youtube)

3名彪形大漢作勢將少女推向床上,並且扣住她的手腳,讓她嚇得不停尖叫掙扎,等到她嘗到惡果之後,娜娜進入房間痛斥一頓,「為了一支手機遭到輪姦,真的值得嗎?」影片最後只看到少女屈膝縮在角落,不停顫抖、哭泣。

網紅「娜娜」為了告誡年輕人拍攝系列影音,呼籲她們不要為了錢財,賠上上自己的一輩子,到時候想後悔都來不及,雖然部分網友質疑整起事件應該都是事先安排好的,但這段影片確實可以給時下價值觀偏差的女孩帶來警醒。

娜娜極富正義感,針對時下年輕人的偏差行為,她親自教育,並且將影片發表到社群平台上,希望可以導正其觀念,之前一支「喚醒上網成癮的少年回家」影片也獲得廣大迴響,目前微博僅開2個月,已經累積5萬多名粉絲關注。

▼引人省思的一段影片,告誡時下拜金女別做了錯誤的決定。(影片/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