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人130,把國旗插回南海路」 建中生重現十月旗海

▲▼林口居民自發掛上國旗迎接世大運。(圖/翻攝自林口大家庭)

▲中華民國國旗。(圖/翻攝自林口大家庭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再過2天就是國慶日,原本是個普天同慶的節慶日,最近卻因為「去中華民國化」吵得沸沸揚揚。建國中學何同學在臉書表示,「現在很多人對國旗不再尊重」號召全校師生一人130元,買一面長80公分、寬120公分的副六號國旗與旗桿,讓過去十月旗海飄揚的景象重現在南海路,而活動結束後可以選擇把國旗帶回家或者捐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何同學9月30日在臉書分享3張國旗飄揚的照片,同時寫上「我們做到了!國旗,是國家的象徵,但是現在很多人對國旗不再尊重,因此我們發起這個活動,讓過去十月旗海飄揚的景象重現在南海路,感謝支持的同學們、師長們、社團,也感謝校長的大力支持,還有一些國旗因為時間的因素還沒有插出來,預計下週會全部插完,感謝大家的支持喔,如果現在要響應還來得及,一人130元,一面副六號國旗80*120+旗桿,活動結束後可以選擇把國旗帶回家或者捐出來。」

建國中學陳同學6日也在臉書分享旗海飄揚的影片,展現號召成果。許多同學與網友也在底下紛紛留言表示,「對,以前超多國旗的。」、「怎麼捐?」、「讚讚。」、「想+1。」、「同學我要響應。」、「支持你喔,加油。」、「真的很美,附中等你來再搞一攤。」、「把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插滿兩岸三地每個角落!」、「我們的國旗在重圍中飄蕩。」

▼國慶大典將至,各項彩排進行中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▲▼國慶大典將至,各項彩排進行中,陸軍航特部,阿帕契,眼鏡蛇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