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星人累趴被拖行...白狗變灰狗 飼主:帶牠去買肉吃

▲大白狗已經跑不動...(圖/翻攝自東網)

▲大白狗已經跑不動...(圖/翻攝自東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甘肅省酒泉市一名男子,6日騎摩托車外出,異想天開把狗狗綁在車後「跟著跑」,被路過的交通警察發現,發現狗狗原本雪白的毛髮變成灰色,而前肢也受傷,全程都被路過民眾錄下,立即引來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哎!你的良心呢」、「怎麼有這種人」、「好可憐」。

畫面中,一名男子騎乘摩托車,後面拉著一坨白色物品,仔細一看,竟然是隻活生生的汪星人,白色中型犬已經累到趴著,只見男子一付不知情的樣子,絲毫沒有放慢速度。當地的動物義工表示,「幸好被路過的交通警察發現,上前盤問,那飼主辯稱,『我是要去買肉給狗狗吃,沒發現牠已經跑不動了。』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槍斃這個垃圾。」、「是给狗買肉吃,還是拖著去賣狗肉?」、「這是跑多久能讓狗狗累趴,再说那麼大一隻狗拖在後面會沒感覺到嗎!根本就是在虐狗。」、「哎!你的良心呢」、「怎麼有這種人」、「好可憐」、「我能說粗口嗎?」、「不管怎樣,那也是一條生命,你可以不喜歡牠,但請不要傷害牠。」

這也不是第一次有汪星人被綁在摩托車後了!廣東省揭陽市8月中,2名男子騎一台機車在馬路上飆速,沒有戴安全帽已經夠危險,但最誇張的是,車後面用繩子拖著一隻白色的狗,他們也不顧汪星人的體力,毫無顧忌的往前行駛。狗狗四肢已無力側躺在地,身體在柏油路上高速摩擦,牠一點反應都沒有,似乎已經身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