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生日獎賞」是口交! 女師誘惑15歲學生…教室內熱吻

▲▼艾麗絲與15歲男學生在家中進行性行為。(圖/翻攝自Metropolitan Police網站)

▲艾麗絲與15歲男學生在家中進行性行為。(圖/翻攝自Metropolitan Police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倫敦23歲女老師艾麗絲(Alice McBrearty)日前被判入獄16個月,今年1月時,她先是加了班上的15歲男學生臉書好友,之後再把他帶到IBIS飯店,進行性行為。這對師生還曾在教室內熱烈親吻,老師並在男同學生日的時候,以替他口交作為「獎賞」。

據《每日電訊報》報導,男孩的父親因為察覺到不對勁,報警後,才讓這件事曝光。法官卡納萬(Sheelagh Canavan)告訴艾麗絲,「你與一名15歲的孩子發生性關係,我接受他是同意的,一個15歲的校內男孩怎麼會拒絕如此有吸引力的邀約?」並補充,「你認為這是一段美好的戀愛,這我接受,你跟他彼此相愛,並認為年齡不重要,不過年齡真的是問題。」

據了解,男孩先是在1月與老師成為臉書好友,接著收到她的訊息,詢問手機號碼。艾麗絲先帶這名學生去奧林匹克公園散步,再與他一起吃飯,之後發展成為戀人關係,並有多次性行為,甚至還在男孩的家中發生過。

艾麗絲的辯護人沙夫頓(Emma Shafton)則說,艾麗絲對自己沒有經驗的教育課程感到沮喪,「她討厭自己的工作,這也是為什麼她不跟同事交流,卻選擇跟班上的學生互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