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抓包劈腿申訴 警遭懲處:誰說一次只能交一個?又還沒結婚

警察、警衣、制服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有警察劈腿上網討拍,結過被其他網友嗆爆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還沒結婚,就可以腳踏多條船?一名自稱是警察的網友劈腿被女友抓包,遭記一支申誡,他氣得上網抱怨。但網友不領情直呼,「這是一個劈腿討拍的故事」。

原PO投稿「靠北女友」臉書粉專說,自己是警察,女友處理感情真的很扯,「男女結婚前,本來就可以多交幾個嘗試看看,誰說一次只能交一個的?又還沒有結婚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女友因為發現我多交其他的,就打申訴專線投訴我『男女交往感情不正常』。」原PO大罵,「你O的,害我被督察約談,被記一隻申誡,妳也太扯了吧,我跟妳有結婚了嗎?沒有的話,妳憑什麼?」

對此,許多網友表示,「你怎麼考上警察的」、「想玩就不要交女朋友,這還需要問嗎」、「所以你女朋友也可以多交幾個男生來試試看囉」、「你只是報應來的快而已,沒什麼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