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派遣公司女董事化身媽媽桑? 雇用8名女國中生接待陪酒

日本派遣公司女董事化身媽媽桑? 雇用8名女國中生接待陪酒。(圖/翻攝自TBS NEWS)

▲派遣公司董事齋藤美紀。(圖/翻攝自TBS NEWS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札幌市一間派遣公司「North Banquet Produce」雇用8名未滿15歲的女國中生,讓她們去陪酒接待,違反兒童福祉法,因此42歲女派遣公司董事齋藤美紀事後遭到警方逮捕,而她也坦言雇用時沒有確認少女們的年紀,以為都是高中生。
綜合日媒報導,齋藤美紀今年1月到8月,雇用8位年齡在13歲到14歲女國中生,並派她們到札幌市飯店舉辦的宴會中進行招待陪酒,並給她們2小時5500日圓(約新台幣1500元),3小時8000日圓(約新台幣2100元)的待遇,也教導少女們與客人陪酒時應注意的事項,另外公司也提供少女2000日圓的介紹費(約新台幣666元),因此許多少女會揪朋友一起來做。

▼派遣公司教戰守策。

日本派遣公司女董事化身媽媽桑? 雇用8名女國中生接待陪酒。(圖/翻攝自TBS NEWS)

此事件因為其中一名少女的家長發現女兒「很晚了都還在飯店當招待」而曝光,而齋藤美紀落網後坦言,確實有讓少女從事相關工作,但因為錄用當時沒有確認女國中生等人的履歷表或身分證,自主判斷覺得已是高中生,沒想到只是國中生而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