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女色魔性侵至少9名兒童 多數是親戚!

▲涉嫌性侵至少9名兒童的布蕾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。

涉嫌性侵至少9名兒童的布蕾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阿肯色州克羅斯郡(Cross County)警方不久前接獲一名女子自首,承認自己從今年7月起連績性侵3名兒童。 然而警方調查後發現,該女子至少性侵了9名兒童,當中多數是她的親屬,尚未發現的受害者恐怕更多。

她將面臨6項強暴罪、6項亂倫罪、7項網路兒童色情罪、以及一項非禮未成年人罪的起訴。

警方表示,當初他們接獲有3名兒童被性侵的告發並展開調查後,34歲女子布蕾克(Veronica Blake)於上周四(9月28日)自首,自己就是此案的性侵者。

警方指受害兒童多為布蕾克的親屬,調查後甚至發現受害者數目遠不止3人。警方將會對更多的可能受害者問話,未來恐怕受害數目會超過原先發現的9人。

布蕾克的母親對女兒的行為感震驚,但聲稱毫不知情。她認為這可能跟她正在辦理離婚有關。更有親友爆料說,布蕾克曾恐嚇受害者,要他們不得聲張。 目前她以10萬美元交保候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