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普森也讚嘆seafood! 「神翻譯」讓網友笑噴:超有鄉土味

▲辛普森裡出現紫衣軍團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紫衣軍團也來湊一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 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卡通《辛普森家庭》深受觀眾喜愛,不但16年前「神預言」川普入主白宮,也常將時事納入題材。最近,有網友發現,前陣子風口浪尖上的「紫衣神教」,竟在卡通裡湊一腳,而中文翻譯更讓他笑噴淚!

妙禪師父前些日子風波不斷,先是爆出「4千萬座騎」,然後連感情私生活、曾選議員倒會落跑,還有神秘精舍都被搬上檯面,成為各界熱議話題。昨日,一名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,最近看卡通辛普森,竟驚見紫衣軍團的身影,不禁直呼「感恩seafood 讚嘆seafood,看完我又跪在手機前了。

從截圖畫面中可見,字幕上寫著,「尤其要特別感謝,紫衣軍團的大力幫助」、「對不起我們叫廟蟬協會」、「隨便啦,叫你們茄子軍團也沒差」、「賣亂貢尾,小心業力引爆」。

▲辛普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▲《辛普森家庭》曾預言川普當選總統。(圖/翻攝自Animation Domination YouTube)

網友看完也笑翻,紛紛回應「這集要去哪裡看」、「辛普森中文翻譯組真的很強」、「來比個愛心」、「是填臺詞的厲害,融合時事」、「我超愛辛普森」、「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」。

而辛普森的有趣事蹟也不只這一遭,之前川普當選美國總統時,有網友翻出,早在16年前卡通裡就讓川普入主白宮啦!對此,編劇葛瑞尼(Dan Greaney)回應,當時把川普放進劇本,單純是想製造社會混亂的樣子,沒想到多年後他真的當選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