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創台北版中央公園! 姚文智辦徵件比賽最高10萬元

▲▼民進黨立委姚文智。(圖/姚文智辦公室提供)

民進黨立委姚文智。(圖/姚文智辦公室提供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究竟要不要推派自己人選台北市長引發討論,而已表態想選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也動作頻頻,3日特別舉辦「台北大中央公園創意徵件記者會」,徵件活動以「我夢想中的台北大中央公園」為主題,呈現出大家認為台北未來的大中央公園最棒的樣子,徵稿活動首獎為10萬元。

姚文智表示,遷移松山機場變身大中央公園區是長久以來的政治志業,如今交通部已首次啟動「松機遷移可行性評估」,預計2018年完成相關報告。現在的松山機場遷移後結合周邊的花博公園、新生公園、大佳河濱公園、迎風河濱公園、美堤河濱公園、觀山河濱公園、彩虹河濱公園,總計400公頃,將會超越紐約中央公園的面積。

因此,他決定把「機場變公園」的想像徹底進行,要募集市民的想像力。他強調,台北市一個年輕的城市,距離建城迄今差不多1百年,現在是需要「轉大人」的時候,而這個願景,是未來新任市長可以在4年內可以完成的事情,也是他爭取台北市長提名的主張、願景。

至於民進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關係,姚文智說,總統蔡英文昨天接受媒體專訪時才說,態度開放、為時尚早,距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,他現在就是積極準備、全力以赴。

台北大中央公園創意徵件活動,徵件時間從10/3至11/15,徵件型式不拘,不論是圖檔、影片、PPT都可,只要是關心台北未來發展的朋友,活動獎金首獎為10萬元,第二名為5萬元、第三名為3萬元,還有網路人氣獎1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