廟會太累?霸佔超商地板「排排躺」睡覺! 網罵:8+9不意外

▲超商地板被霸佔,躺在地上睡覺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超商地板被霸佔,躺在地上睡覺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昨日有網友在全聯發現,一群民眾坐在走道上吹冷氣休息,讓他感嘆「台灣人的素質」,引起各界議論。一名網友今日也發文表示,1日前往高雄的萊爾富超商消費時,目擊一群廟會人員直接「躺地睡覺」,旁人要買東西只能小心閃開,避免踩到人。

網友於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「10月1號大社金龍路上的萊爾富,廟會人員躺在便利超商地板上」,照片中可見,一群穿著淺綠色服裝的人員以及一些阿伯們,直接把超商當自己家,不但吹免費冷氣,更一位接一位「排排躺」,睡在超商的地板上,讓人看了都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超商地板被霸佔,躺在地上睡覺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照片發出後,引起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,「8+9的素質就這樣啦!不用太意外...你趕他們的話,搞不好還要被凶被打....這種文化已經變質了,根本沒存在的必要了」、「 有夠沒水準」、「好扯,店家要怎麼作生意」、「素養低落,連流浪狗都知道只能蹲趴門口不能進去」、「哎呀,熱水翻倒了」、「碗在哪,我好施捨」。

也有其他的廟會人員出面表示,並不是每個地方都會有這樣的行為,「小琉球迎王再熱再累也不會有人這樣衝進7-11橫躺,只能說自己可以選擇如何傳承文化!我不是小琉球人,但是我很喜歡小琉球的迎王祭典,大家平常各司其職,三年一到,自動歸位為神明扛轎,每家每戶自動擺出豐盛的餐點招待,沒有8+9也沒有鋼管女郎,純粹的傳統文化祭典。By the way,明年又要迎王了!」、「我們家是宮廟,我們陣頭不會這樣,但這也太誇張了了」。

▲客人全聯走道爽吹冷氣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客人坐在全聯走道爽吹冷氣,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