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美雙胞胎求「共享丈夫」 必須「有錢到讓人想吐」

▲俄羅斯這對絕美絕辣的雙胞胎姊妹,異口同聲表示不介意「共享老公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俄羅斯這對絕美絕辣的雙胞胎姊妹,異口同聲表示不介意「共享老公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一對絕美、絕辣的雙胞胎姊妹,異口同聲要找一個可以帶她們到「光明之都」莫斯科的「好野郎」。因為她們已經厭倦了無聊的家鄉喀山( Kazan)。這對身材豐滿、火辣的雙胞胎說,他們不介意「共享老公」,只要能夠讓她姊妹倆做什麼事都「在一起」。

22歲的愛黛兒(Adel Fakhteeva)與愛琳娜․福克提娃(Alina Fakhteeva)目前還在上大學。她們在中部家鄉喀山小有名氣,這都拜她們共同經營的時尚部落格所賜。俄羅斯媒體報導,因為廣告代言,她們每月可賺到一萬盧布(約3200元台幣)。

如今,姊妹倆希望「一起仰望莫斯科的天空」。由於姊妹倆感情好到黏TT,因此不介意「共用一名丈夫」。不過想擁有這對姊妹花的「齊人」,條件可不輕鬆。除了「有錢到讓人想吐」之外,還要思想開放,能接受「兩個老婆很正常」的觀念。

據了解,喀山當地市長唐斯科伊(Aleksandr Donskoy)已表示願意幫忙,幫她們多多連絡名列俄羅斯「富比世富豪榜」上的好野郎。

▲俄羅斯這對絕美絕辣的雙胞胎姊妹,異口同聲表示不介意「共享老公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由於姊妹倆感情好到黏TT,因此不介意「共用一名丈夫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