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「爽吃醃黃瓜」吸16萬粉絲 咀嚼聲讓聽眾超放鬆

▲▼許多網友都認為,佩頓吃東西的聲音很療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SMRTheChew)

▲許多網友都認為,佩頓吃東西的聲音很療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SMRTheChew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網紅佩頓(Spirit Payton)藉著「大聲吃東西」的影片,在YouTube上累積了超過16萬名的粉絲,她畫上粉紅色的眼影,在桌上擺著麥克風,並大口吃著綠色的醃黃瓜,就為了讓聽眾「享受」清楚的咀嚼聲。

據Tuko.co.ke報導,佩頓的頻道名為ASMRTheChew,短短2年內就吸引眾多粉絲,點閱數經常突破百萬,而她品嘗的食物中,除了醃黃瓜以外,還有焦糖蘋果、高麗菜、炸螃蟹等,都是口感偏酥脆的美食。

據了解,有專家指出,透過大音量的咀嚼聲,能為聽眾帶來愉悅的感受,有助於緩解焦慮、憂鬱與失眠等的症狀。佩頓的女兒過去就是靠著這種方法,來協助安撫自己沮喪的情緒,而佩頓現在則希望靠著自己的咀嚼聲,幫助更多人。

有許多網友都在佩頓的影片下留言,「只要一聽到你吃東西的聲音,就覺得很放鬆」,甚至還有人表示,佩頓的咀嚼聲幫助他睡得更香甜。

▼透過麥克風,可以聽到十分清晰的咀嚼聲。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