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選美佳麗搶鏡「華麗轉身」 下一秒消失在評審眼前!

 

記者楊蕙綾/綜合報導

選美比賽各佳麗無不使出渾身解數,獲得評審青睞!西班牙日前舉辦環球小姐選美大賽(Miss Universe)資格賽,來自卡賽雷斯市(Cáceres)的選美佳麗瑪格(Pilar Magro)為了想展現自己,走秀時華麗轉圈,沒想到下一秒卻跌落泳池,當場錯失出賽資格,超糗畫面近日曝光,引發網友討論!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當時眾佳麗在泳池畔依序走秀,一身黑色連身裙加上高跟鞋的瑪格,氣質出眾又自信滿滿,見前一名參賽者離開鏡頭,原想以華麗轉身搭配招牌笑容吸引目光,想不到華麗轉身的下場,竟慘跌泳池,頓時成為全場焦點。

瑪格突如其來的失足落水,讓現場所有人大聲驚呼,後方佳麗連忙衝上前,救生員也跳下水救援,所幸瑪格毫髮無傷,但也因此錯失代表西班牙出賽的資格,只見她一臉落寞,摀臉坐在岸邊,自尊心似乎大受打擊,待平復心情後,自行游回泳池旁階梯,重新上岸,雖然失去資格仍保持優雅的舉動,也讓岸上所有人鼓掌稱讚。

這場資格賽最後由來自卡斯提亞拉曼查(Castilla La Mancha)的代表普拉多(Sofia del Prado)出線,代表西班牙角逐環球小姐后冠。影片近日曝光,引發網友討論「你美麗的一轉身後,你就從我們的視線中消失了」、「游泳是加分題吧」、「我覺得我們畢竟不應該覺得搞笑,這可能對她來說是人生的一大重創。我這裡只想給她一個擁抱,加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