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真的來了!女童玩GameBoy猛戳螢幕 網嘆:世代變遷

▲▼ 英國女童玩Game Boy卻猛戳螢幕,網友大嘆世代變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 英國女童玩Game Boy卻猛戳螢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你還記得只能用按鍵操控的「智障型手機」年代嗎?除了Nokia3310之外,對於七年級生來說,任天堂(Nitendo)的Game boy也是小時候的共同回憶。但這對小朋友來說,早已成為「老古董」。英國一名女童拿到Game boy後,無視下方按鈕、猛戳螢幕,無法理解到底怎麼玩,最後選擇轉身離去,讓人哭笑不得。網友笑翻大嘆這就是「世代變遷」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這名女孩的爸爸克里茲(Chris Cohoon)24日上傳一段12秒的影片,只見她手拿一台綠色Game Boy Color,在遊戲音樂傳出的同時,她也興致勃勃試圖理解這個古老遊戲機要怎麼玩,但她不斷用手指猛點螢幕、滑了又滑,完全無視下方的黑色按鈕,似乎感到非常困惑、無助,覺得這個遊戲機為什麼不能跟觸控平板一樣。最後充滿黑人問號的她,選擇轉身離開。

這段影片上傳網路之後,目前已經吸引超過238萬人次觀看。網友笑翻表示,雖然自己只有20多歲,但這個世代變遷的現象也太有感,覺得已經開始變老。更有網友表示,「這傷害到我幼小的心靈」、「這好傷心,但也好可愛」、「她最終會理解到底怎麼玩的」。這台Game Boy Color於1998年開始販售,直到2003年停產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