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傳供應鏈出包 iPhone X暫緩出貨 

▲iPhone X 動手玩:現場見證蘋果十年磨一劍的手機十大進化 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要哭了!傳供應鏈出包…iPhone X暫緩出貨 網崩潰:不管啦

iPhone X即將於11月3日發售,25日卻傳出重要零組件備貨只達4成,蘋果(Apple)已經指示iPhone X零組件供應商暫緩供貨,iPhone X出貨日可能受到影響,而至於是什麼零組件暫緩,相關報導沒有提到詳細原因,蘋果官方尚未對此作出回應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▼庫德斯坦9月25日舉行獨立公投。(圖/路透社)

庫德族獨立公投「投票率近8成」 93%選民支持獨立

伊拉克北部庫德斯坦自治區(Kurdistan region),當地時間25日完成獨立公投,520萬選民中就有409萬人上街投票,投票率高達78.7%,截至26日上午開票,超過93%的選民支持「應該獨立」,即使伊拉克、土耳其以及伊朗等國施壓,仍然不減民眾熱情投票。據了解,土耳其總統厄多安(Recep Tayyip Erdoğan)表示,要切斷佔庫德政府90%收入的石油管線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▼中國新聲音台大田徑場遭抗議,學生拉白布條「拒當中國台灣大學」。(圖/翻攝「中國新聲音 學生權被陰」臉書)

竣工沒查驗!中國新歌聲舞台「違建」 建管處開罰1.3萬

《中國新歌聲》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行音樂節活動,但現場爆發統派獨派流血衝突,更有學生被攻擊打破頭需開刀住院;由於台大校方事前便借場地給活動主辦方,導致學生體育課停課1週。而北市建管處26日指出,活動舞台雖然有申請臨時建築物,卻未申請竣工查驗,因此認定為就是「違建」,將依法開罰委辦的幕婕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1萬3840元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持甩棍毆傷台大生,統促黨:李柏璋先出手,還罵「中國豬滾回去」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台大濺血衝突矛頭指向警方救援不及 4大點分析處理重點

《中國新歌聲》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行音樂節活動,但現場爆發統派獨派流血衝突,更有學生被攻擊打破頭需開刀住院。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新官上任就果斷祭出懲處,承辦員警記過、羅斯福所長調職;有警界人士向「雲端最前線」主持人楊文嘉透露,警方對於此次衝突的處理上有4個重點,並非外界所想的那麼簡單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▼104資訊科技集團今(26)日舉行「2000家企業勞檢大公開」記者會。圖為104人資學院副總經理花梓馨。(圖/記者葉佳華攝)

一例一休上路9個月 高達67.1%企業自認「無法ALL PASS」

一例一休上路實施至今已逾9個月,期間紛擾不斷,因此新任閣揆賴清德上任後,也將一例一休修法列為優先法案。對此,人力銀行特別針對2000家企業進行「企業勞動條件自主檢核」調查,其中有高達67.1%的企業自評「至少一項以上不及格」,無法ALL PASS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說鬼/誰在敲門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!

實用! 雨天野餐6個備案~

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:表特女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