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該狂揍!Seafood「協助」改運 趁機撫摸3少女下體

▲手指、性侵、指侵、變態、萬用圖、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巫師聲稱可協助改運,在「施法」過程中撫摸女孩全身。(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砂拉越州一位聲稱會施法改運的巫師在幫17歲少女「趕小人」時,藉機用精油塗抹少女全身,還不斷撫摸其私處,其後又如法炮製地以同樣手段對付少女的2名表妹,惡行被揭發後,少女的家屬趕至現場狂揍他,並扭送至警局。

據《新海峽時報》報導,自稱會改運的「seafood」(師傅)在20日晚上8時去同事家時,謊稱同事的17歲女兒身邊有很多「愛破壞名聲」的小人,誘騙少女的雙親同意讓他替少女施法改運。

他其後告訴少女須以「花水」洗澡,再趁少女洗澡時闖進浴室,用手替少女清洗全身,還不斷撫摸少女的胸部和私處,且不時輕吻少女的臉頰,而少女以為「正在施法」,因此沒有告訴雙親「施法」的過程,嫌犯在離開前告知少女雙親須購買白布及黃布,以便第二次施法時能徹底改善少女的運氣。

他在22日晚上7時再度到少女家「施法」,見到少女兩名分別是13歲及16歲的表妹也在現場,便誘騙他們一同參與,輪流帶他們進到房間,其後指示他們全身赤裸地躺在床上,再以精油塗抹全身,包括胸部及私處,並用手指插入少女的私處。

3名少女在他「施法」結束離開後,聊起施法的過程,頓覺不妥並立刻致電通知家人,家屬一氣之下趕到他的住處,將他痛毆一頓後押送到警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