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高門檻」交友App 男用戶要任職大公司或畢業名校

▲▼此款App只限首爾大學的學生與畢業生使用。(圖/翻攝自snumatch網站)

▲此款App只限首爾大學的學生與畢業生使用。(圖/翻攝自snumatch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近日出現多款「高門檻」交友App,要求只有在大公司如LG、三星電子等工作,或是畢業於名校的人才可以註冊帳號,其中一款名為SNU MATCH的軟體,只接受首爾大學的校內學生與畢業生。

據韓國《亞洲經濟》報導,申請人除了得提供基本的資料,還要填上公司名稱、收入等,有些較嚴格的,還得再附上名片與識別證。網站負責人則會花上大量時間來審核,確認使用者的資格;其中,男性用戶最被重視的條件是學歷與公司名稱,女性則是最常被看長相。

報導指出,這類App的女會員希望找到「休假時間充足,年薪又高」的知識份子,男會員則傾向遇見會整理家裡、上下班時間固定的伴侶。只要勾選好自己的需求後,APP便會篩選出合適的人選,用戶還可以購買虛擬幣,用來向心儀的對象表達好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