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衣照色誘+專車接送 美國女教師一夜床戰2青春肉體

▲▼做愛,種草莓,親吻,性愛,激情示意圖。(圖/CFP)

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 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阿肯色州一名25歲前高中女老師高琳(Jessie Lorene Goline)20日被指控一級性侵罪。因為與4名不同學生,於2016年1月至4月期間發生過性關係,更曾一個晚上同時與兩人上床。根據學生表示,高琳會以簡訊與照片色誘,並邀請至自家公寓發生性行為,有時甚至會親自開車接送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與當地媒體《Arkansas Online》報導,高琳曾任職於Marked Tree School 高中部,與其中3名學生同校。另一人則為East Poinsett County School 的學生。

其中一人表示,高琳以簡訊邀請他到住處,隨後發生性行為。另一人則是直接從學校被載至她的住處,並曾發生過兩次關係。那位學生告訴當局,有一晚甚至有另一人也在高琳的公寓。第三名學生告訴當地警方,高琳曾傳「想跟你上床,但你太年輕了」等露骨簡訊與只著內衣的清涼照。

高琳承認與四人有過性關係,但她相信其中一人已經年滿18歲。從法院文件的紀錄得知,高琳曾在學校負責人Matt Wright的辦公室被詢問是否與學生有不適當的行為時,邊哭邊說「我要失去我的老公了」,隨後承認「我們上過床」。

高琳於當地時間20日以美金5000元(約台幣15萬元)交保,並等待10月31日再次開庭。如被判決有罪,將可能面臨10到40年徒刑甚至終生監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